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食品貿易公司的進銷存管理系統

文章日期:2012-11-02 14:05


其實有進出商品的公司、企業社或小小工作室等,多多少少都會需要進銷存的帳目,以檢查管理流程是否合理?公司是否賺錢? 我們都稱為"進銷存"管理,但因為各家的商品不一樣、公司的組織架構不一樣,甚至是管理的細節和重點不一樣等等,都會影響管理系統的規劃設計。小卒工作室的量身設計管理系統,就是可以做出"簡單操作、輕鬆管理"適用的作業軟體。目前我們做的每一位客戶管理系統,都是唯一的. 雖然都是進銷存,雖然是客戶介紹的同業朋友來設計管理系統,也還沒有一模一樣的兩個系統檔案出現在我們的設計記錄內。我們來看看這個食品貿易商的進銷存管理系統:
1. 建立顧客基本資料:編號/姓名/電話/手機號碼/傳真/mail/統一編號/地址
2. 建立廠商基本資料:公司名稱/電話/手機號碼/傳真/mail/統一編號/地址
3. 建立產品基本資料: 產品編號/項目名稱/規格/銷貨單價
4. 輸入每次廠商進貨記錄: 進貨日期/廠商公司名稱/產品編號/進貨項目/進貨單價/數量/金額
5. 輸入每次顧客消費記錄: 消費日期/顧客編號/產品編號/消費項目/銷貨單價/數量/金額
6. 以顧客編號或手機號碼可以隨時查詢顧客歷史消費記錄
7. 以廠商的公司名稱查詢廠商歷史進貨記錄
8. 以產品編號查詢產品庫存量
好像都似曾相識的內容喔?真正開始做系統規劃,不一樣的客戶,卻是會做出不會一模一樣的進銷存管理系統。
可以依各公司、工廠實際需求,做相應的功能擴充或修改等設計,量身訂製出真正完全適合您的專屬管理系統。請隨時連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時通:   oli57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KYPE   oli577_35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    oli577@yahoo.com (沒有.tw)

2 則留言:

  1. 2013/05/19 16:56:
    早前公司作業資料都用原始做法.手寫>建檔>資料夾>很多資料夾... 要找資料就>番資料夾>重複>番資料夾>又重複>>>一天下來 好累......... 找了幾家程式設計公司..價格真的很不敢領教.嚇死我了. 然後又在網路上抓了大陸軟體...中毒了..... 又去電子街找了會計跟庫存大師.很多東西完全不實用.... 一路走來可說是.跌跌撞撞....... 自從我接觸小卒工作室的孔小姐.好訝異她超乎常人的細心跟耐心.我也好像ㄍ奧客一樣的折磨孔小姐.可是她還是很有耐心的一個個的幫我把問題解決了.心裡上很過意不去......其實我要說的是---------------- 孔小卒 ....... 妳好棒 解決了我在行政作業上ㄉ大難題.也幫我解決了資金取得不易的情況下.又省錢.又省時的作業軟體..........說得好像是神..但真的是神人.........妳好棒喔 *.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卒於2013/05/19 17:21回覆
      多謝您的鼓勵。整個工作室同仁看到留言都一陣歡呼,好高興喔

      刪除